画点小画
讲点小话
天空观察员

  陈琐琐  

心血来潮想来一次抽奖!欢迎来玩!

奖品是明信片~明信片的图案是悉尼的地标建筑或是动物🐨,我可能也会在背面写写画画之类的。

目标人数 5 人(若参与人数小于等于5则不采取抽选方式,而直接寄出)

参与方式:在2018年8月16日晚上十点之前关注加评论区报数即可~(报数时记得不要重复,若有重复即选先报的那位)然后会请一个毫不知情的朋友来随机选取5个数!

虽然不是什么非常贵重的东西,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!打算从澳大利亚寄出,距离可能有些遥远,也有石沉大海的可能性(其实之前寄回国的信都还比较顺利),参与之前请先考虑清楚哦~我一定会去邮局寄信的,但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寄到……

抽奖结果会发出来,我也会私信获奖者询问地址等信息(仅做邮寄使用,不会泄露给别人的,请放心~),如果一周内没有回复的话就重新抽一位补上~

P.S. 这次抽奖算是一次自我满足吧,也是给大家分享一点我的快乐~

(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)

评论(21)
热度(13)
© 陈琐琐 | Powered by LOFTER